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蒋敏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300

    1112上午,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学院党员之家(320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崇高主持。

学院党委谢崇高书记通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对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的《关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醒》《关于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内容要求,强调抓落实,查漏补缺,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认真整改,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署。与会同志还就学院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谢崇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实现路径,从十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对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实现寄予期盼,希望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将主题教育与我们日常的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抓实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问题,将制度转化成效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助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