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文/经济管理学院记者团 韦娟翠 摄/王小凤 刘蓉 凌伟伦 张琪琇 梁雪群 审/黄朝晖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480

为增强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和弘扬体育精神,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11月7日至11月9日,广西师范大学于雁山校区田径场举办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裁判员以及运动员,各学院部表演方阵以及各学院部学生观众代表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全民健身是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有力保障,是每一个人实现成长和幸福生活的精神力量。一直以来学校坚决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民健身带动健康生活,以体育竞技彰显大学生精神,并勉励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在进行曲旋律下,由经济管理学院承担的红旗队以第三的顺序出场,红旗飘飘,精彩飞扬,他们朝气蓬勃的脸上洋溢青春的气息。各学院方阵也充满活力与激情,体现了各自学院的文化特色。其中经济管理学院表演方队身穿橙色服装,采用板块组合的方式呈现出“经”“管”两字,喊着“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口号,充分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高涨热情。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不懈奋斗,努力挑战自我的极限。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用努力拼搏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描绘最美青春。裁判员们各尽职守、公正裁判,为运动会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观众席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啦啦队高喊着“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口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学院运动员创下佳绩,其中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荣获第一名,周茜茜荣获女子100米和200米第一名且均破校记录,陈小雨和李艳铭分别荣获女子跳高第一名、女子跳远第一名,黄澜和张晓晴分别获得女子标枪第一名、女子100米栏第一名。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雁山校区趣味运动会团体奖第五名的成绩,并荣获道德风尚奖、青春舞大赛三等奖、校园乐跑二等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学院学子将继续传承“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奋勇向前、努力奋斗,争取在明年校运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经管方阵表演

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老师与运动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