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78

    9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二314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黄荣幸老师主持会议,20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荣幸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随后,黄荣幸老师向全体成员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2017级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红色资源现场教育、红色电影观影、廉政基地参观等活动,培养党员的坚强意志,守住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