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清廉“微课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梁纪隆 摄/梁纪隆 审/黄荣幸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31

2019年10月17号晚上7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员之家320会议室开展了清廉“微课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政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6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苏政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历史,主要内容及其亮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学习。苏政老师在本次会议上强调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和贯彻落实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中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在本次会议中,苏政老师向每位学生党员提出了两个任务:一是“亮身份,树旗帜,做榜样”,落实三会一课二是全体学生党员建立起一支先锋模范队,针对学院的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至少一条问题和解决措施,辅导员工作或者老师在课堂上的问题也可以提出来。

会议的最后,苏政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学习生活中,敢于问责,善于问责,加强支部建设,坚守初心使命。


清廉微课堂现场

苏政老师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