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与第二团支部联合开展“会计家庭心连心,携手相伴共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 文/欧阳惠 摄/欧阳惠 审/苏政老师 李晓佩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80

为增进团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加强支部内部沟通,塑造富有凝聚力的团支部,2019级会计学第一团支部与第二团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在学校足球场联合开展以“会计家庭心连心,携手相伴共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辅导员苏政老师、李晓佩老师以及助理班主任。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与游戏规则,此次团日活动的游戏有“踩气球”、“极限60秒”以及“纸巾跳绳”。在“踩气球”环节中,大家脚上系着彩色的气球,在草地上奔跑,为了赢取比赛,支部成员们都主动互相接近,这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距离。而在“极限60秒”和“纸巾跳绳”游戏中,各个小组成员积极讨论,互帮互助,培养了团队意识。团支部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们在游戏中积极配合、团结一心,顺利完成了游戏挑战,同时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和团队协作带来的美好体验。

游戏结束,团干部对各小组进行统分,辅导员苏政老师和李晓佩老师依据各小组名次发放奖品,获奖的小组组长纷纷发表了对此次活动的体会和收获。随后,辅导员苏政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表了参与活动的切身感受并针对活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最后,全体团支部成员和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计家庭心连心,携手相伴共前行,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对支部的归属感与责任感,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为日后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踩气球”游戏

 积极讨论“极限60秒”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