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梁诗 摄/杨燕平 审/孙静静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191

2019年10月16日晚,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行政北楼320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梁诗同学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梁诗给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她从党章概述及历史、十九大党的建设新要求、十九大党章总纲部分的新论断、十九大党章条文部分的新表述共四个方面讲解新党章,并就党章发展的历程、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价值意义和时代影响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同时她还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和最大的约束力。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把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和维护党章变为自觉行动,做真正意义上的合格党员。

聆听主持人的解读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将党章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中,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主持人为大家讲解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