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组织观看纪录片《红色传奇Ⅱ》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文/周桂明 摄/黄舒怡 审/李玫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同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一区401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记录片《红色传奇Ⅱ》,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武月同志主持,活动旨于让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让大家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也不忘党之初心,并牢记党之使命。

    《红色传奇Ⅱ》系列片以“还原真实历史事件,展示人物真实情感”为创作理念,以 1925 年广西第一个党组织成立到 1949 年广西全境解放这段历史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为主题,与此同时生动形象的还原了那个时代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们为国家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是新时代青年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必须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精神为激励,不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炼自己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品质,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壮美广西”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审视、考量和改进自身,努力在实践中做到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为唱响新时代、赢得新时代顽强拼搏。


 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与学习聆听

全体同志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