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及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 文/文馨 摄/文馨 审/李玫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15

“三会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从严治团的基础性工作。为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 ”“团员教育评议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营造更好的支部整体氛围,同时为听取团支部成员的意见,针对大家对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10月13日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在理二309教室举办团员教育评议会及民主生活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谭欣欣致开场并带领支部成员们齐唱团歌。紧接着,大会以团小组为单位进行发言,团小组代表上台对上学期的班委工作提出建议,并提到希望班委为大家解答有关入党申请、奖助学金申请以及“互联网+”大赛、“创新杯”赛事的参与等方面的问题在此过程中,支部成员们有针对地点出问题,找出不足,让班委们了解到了自身许多做得不完善的地方。随后班委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解答相应的问题,并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且进行了自我反省。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展开有利于突出团员在支部中的榜样力量,完善团支部建设。还有利于班委改进支部管理方法,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团支部建设中来,团结整个支部的力量。


成员齐唱团歌

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