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开展“青春礼赞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 文/邓华婕 摄/周雨茜 审/陈科亮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9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充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举办了以“青春礼赞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在国庆放假期间,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举办了“青春礼赞七十载,阿中帅照随手拍”为主题的线上活动,组织支部成员走出宿舍,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进行美照随手拍,记录下祖国生日时各名山大川的壮美景色,各族人民欢聚一堂共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的美丽瞬间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峥嵘岁月;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快速发展,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敢作敢当,坚定信念,在新时代争做有为新青年。为此,10月13日晚7点,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在理二209多媒体教室开展“勇立鸿鹄志,誓做奋斗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王凌介绍活动流程,接着是全体支部成员奏唱团歌,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当代青年强烈的爱国之志。随后支部成员看了视频《头条里的青春中国》,在视频中支部成员看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不易,以及后来一代代青年人为祖国建设艰苦奋斗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使命最后一个环节是全体支部成员对着团旗宣誓“以青春的名义许下誓言,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从支部成员铿锵有力的话语以及坚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们为祖国奋斗的决心!

新时代唯努力不负韶华;新征程,唯奋斗,不惧风雨。且行且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日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