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文/陶春玲 摄/黄舒怡 审/李玫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2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起文楼北楼320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和观看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能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

首先,全体党员在陶春玲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在场党员同志通过学习,都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使命感。

在周桂明同志的解说下,支部党员同志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视频中黄文秀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扶贫的路上认真践行着第一书记的职责,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与会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她的精神,不忘初心,讲实话,做实事,积极践行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

最后,武月同志就本次的学习内容分享心得,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


全体党员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