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总结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梁诗 摄/潘永灿 审/孙静静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25

10月14日下午16:40,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总结报告会在理科楼一区405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孙静静老师,支部副书记杨燕平同学以及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上,支部书记孙静静老师表示,自己学习了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后,感悟颇多,其中以专题七的学习感受最深。孙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后的感想。孙老师表示:“我们要以黄文秀为路标,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就要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拿出‘大事难事看担当’的境界攻碉堡,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打冲锋,把忠诚、智慧和汗水挥洒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事业中,用奋斗的姿态、奔跑的状态诠释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露在自己的笑脸上。这是对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最好落实,也是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最好行动。”

孙老师的总结引起了支部成员的强烈共鸣,支部成员也表示黄文秀同志把自己的扶贫路比喻为新的长征路,事实上,我们每位党员都有自己的长征路,都有为初心而前行、为使命而担当、为时代而奋斗的舞台和站位。

随后,孙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孙老师说道:“初心就好比我们对童年的回忆,好比念初中时对未来的憧憬,好比跨进大学校园时对人生的规划。”

最后,孙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必定是本领过硬、作风扎实、体魄强健的实干家。本领过硬就是要有提笔能写、开口会讲、遇事儿能扛的工作能力,‘逢山能开路,遇水能架桥’的工作方法,有善于抓核心、抓关键、抓要害的工作胆识。新时代的我们更应不改本色,艰苦奋斗,把坚定信念贯穿于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成员认真听书记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