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成功举办第四届“一站到底,谁与争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 文/覃舒俞 摄/龙兰冰 覃舒俞 审/马贺美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38

继第一届“一站到底”取得良好效果,至今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一站到底”系列活动仍在持续举办。10月13日晚,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在文一201教室举办了第四届“一站到底,谁与争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李佳明主持。

在总结前三届活动的经验之后,本次竞赛规则有了一些小改动。活动伊始,由班长李佳明为支部成员讲解了新的竞赛规则,随后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进行抽签,来决定对手和出场顺序。和往届一样,本次竞赛的题目形式仍然是以简答题和选择题为主要形式,题目知识涉及面广,多方面考验同学们的综合知识掌握程度。

竞赛开始,小组按照抽签顺序入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题目难度的随机性变换,现场气氛逐渐紧张起来,二十秒倒计时,答题者认真谨慎,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第三组和第二组的半决赛对决中,第二组同学在面对题目超纲的情况下,依然选出了正确答案,再加上给力的场外援助,顺利为竞赛小组拿下赛点,竞赛场面十分精彩。最终,第五小组突破重围,攻下擂主之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在欢乐的竞赛氛围中温故各类知识,还能促进小组成员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2017经济学团支部成员依然在不断优化这一系列活动,并计划带动师弟师妹们一同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让大家在欢乐中学习,让班级在其中交流发展。


小组比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