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 文/邓欣 摄/张琦 审/黄健霞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54

为庆祝我国70华诞,了解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发展辉煌的历史进程,吸取前进道路上的经验教训,坚定爱国情怀,2018级经济学团支部于1013日晚19时在理二307教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支部成员起立唱响国歌,响亮的歌声,高昂的情调,传达出支部成员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做为一名中国人无限的自豪。唱完国歌,支部成员一起观看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获得的主要辉煌成就: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开始,1952年抗美援朝战争取得胜利;1964年10月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研制成功等等。支部成员共同见证了中国一步一个脚印艰苦跋涉的光辉历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七十年,是一棵幼苗,长成参天大树的时间;七十年,是一个稚子,成为国家栋梁的时间;七十年,是一个国家,完成辉煌蜕变的时间。”

70年来,中国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她顽强的毅力值得我们学习。观看中国发展辉煌的历程,点燃了支部成员心中的爱国热情,他们纷纷为新中国点赞,在心中立下为祖国做贡献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集体合唱国歌

祖国辉煌成就展示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