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梁诗 摄/潘永灿 审/孙静静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11日下午15:00在理科楼二区201教室举办了“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支部书记孙静静老师、副书记杨燕平同志以及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永贵同志致词,他提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英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向榜样学习,追求美好的思想品德。”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黄文秀同志毕业后放弃留在城市工作的机会,听从党的召唤,投身基层扶贫事业,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对信仰的无比忠诚,谱写了一曲无悔的青春之歌。聚焦主题、见人见事、升华认识,增强了学习的感染力。与会党员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这个主题开展了座谈讨论。

会议尾声,主持人总结道:“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实干,让村民看到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获全胜,绝不收官’,展现出黄文秀同志为光荣事业奋斗的人生价值。她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

支部成员观看黄文秀事迹视频

主持人组织支部成员开展研讨会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