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文/梁诗 摄/潘永灿 审/孙静静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50

10月8日下午15:30,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党支部于理科楼二区402课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关于李霞、曾晴等19名同志申请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孙静静老师、副书记杨燕平同学、各支委以及各位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燕平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纪检委员王火兰同志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分四项议程进行首先由各位申请接收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场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随后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唱票。最终投票结果是各位同志都顺利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孙静静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孙书记在对申请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预备党员宣誓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