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开展“怀峥嵘岁月,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 文/凌婉婷 摄/凌婉婷 审/黄荣幸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2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10月7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在理二304教室开展以“怀峥嵘岁月,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黄冬雪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观看阅兵盛典,通过爱国短片感受新中国发展的宏伟历程,加深支部成员对新中国发展历程的了解。观看视频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四位支部成员谈谈自己家乡的变化或国庆假期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其中支部成员刘绍铨同学提到:“通过国庆外出武汉旅游,欣赏祖国的绚丽风光,抒发对祖国的深切热爱,我为如今祖国发展日益繁荣感到骄傲。

随后主持人组织展开爱国诗歌有奖竞答环节,支部成员热情高涨,纷纷抢答。在爱国歌曲合唱环节中,支部成员共同合唱了《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支部成员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接着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起立,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抒发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最后,辅导员黄荣幸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支部成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昌盛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表达了支部成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支部成员表示作为学生的我们,应当心怀祖国,勇于承担责任,争做“新时代、新作为”的新青年。


主持人开场

支部成员诗歌朗诵

辅导员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