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支委选举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文/黄舒怡 摄/张婷 审/武月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9月20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行政北楼320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委选举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月同志主持,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强调了我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并指出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视频学习结束后,武月同志向支部成员再次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后支部进行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的选举陶春玲、黄舒怡、周桂明同志依次进行竞选发言然后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以上三名同志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陶春玲、黄舒怡、周桂明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本次竞选。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通过此次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队伍整体素养和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陶春玲同志进行竞选发言

全体同志会议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