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漓江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开展交流座谈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文/傅强生 摄/刘晶晶 张欢 审/钟学思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59

为全面推进高校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漓江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于6月25日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钟学思老师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傅强生、武月、丁玮珂,漓江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华成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建文老师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钟学思老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总要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并充分结合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钟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鲜明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并甘于奉献,在追梦逐梦圆梦的新时代新征程中肩负起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钟老师指出,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坚持“三有”,即“有定力”、“有反思”、“有提升”;并以身边的实例进行具体阐述,使得在场所有党员深受启发。讲话中,钟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祝福,并鼓励毕业生党员积极创新,积极主动适应社会,脚踏实地去落实,在新的学习平台和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傅强生、武月、丁玮珂分别做了关于学生党建工作、学生考证考研、学生找工作经验等主题分享。漓江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听取主题分享后踊跃发言,指出在大学四年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与奉献,感谢一路走来每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感谢每一位学长学姐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在新的学习平台和工作岗位上将更加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

随后,漓江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华成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强调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本次座谈会由漓江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建文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是一场特殊的党课,也是一场思想交流碰撞的座谈会。他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毕业生党员用此方式向党交心、向党表决心,是一件值得特别纪念的事;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和漓院人身份,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至此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党旗展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