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文/张婷 摄/束雅欣 审/傅强生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204

为落实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切实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下一届支部委员的换届工作,5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一区413教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教师行政党支部书记、本科辅导员杨婷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校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和MBA部分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6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第二阶段为支部委员工作汇报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武月同志主持。会议过程分为奏唱国歌、讨论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无记名投票及公布表决结果、党支部书记总结、奏唱国际歌等几项流程。会上,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的表现分别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思想和现实表现分别发表个人意见,党员代表对其发表个人意见。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应到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4人,实到32人,表决结果如下:3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一致通过了王辉辉、范茜萌、王继田、何汝群、何冬明、江凌峰、沈慧慧共7名同志的转正决议。

其后,支部书记傅强生同志对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预备党员能按期转正是值得自豪的,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其肩负的责任应该更大,使命感应该更强。他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号召所有党员向研三优秀的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刻苦钻研精神、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最后,他对所有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积极支持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为党支部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动能。

第二阶段的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婷婷同志主持。会议过程分为支部委员工作汇报、支部委员竞选、正式党员对候选人进行表决、颁发聘书、杨婷老师总结等几项流程。会上,支部书记傅强生同志围绕党员的发展、预备党员的转正、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三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支部副书记王婷婷同志及其他支委员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及收获进行了汇报。支委们的工作汇报得到了在座党员的高度认同。在党支部委员竞选阶段,大会一致通过武月同志为下一届支部书记、张婷同志为下一届党支部副书记的决议。会议最后由杨婷老师总结。杨婷老师首先高度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并充分认可一年来研究生党支部获得的各项工作业绩。杨婷老师强调,一个好的党支部,就要有好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杨老师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党支部中表现突出,党员之间团结互助,组织纪律强,具有很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她认为,研究生党支部在下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在最后的讲话中,杨老师对研究生支部的所有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工作,积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党员、MBA积极分子和杨婷老师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会议

党支部委员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