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2018级经济金融学第一团支部开展“百年五四,薪火相传”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 文/郑玉莲 摄/王小凤 审/黄健霞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46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感知革命前辈的爱国热情,传承当代青年梦想,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经济金融学第一团支部于55日在校训石前开展“百年五四,薪火相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苏年昕带领诵读《五四礼赞》。全体成员身着蓝色班服,秩序井然地站在校训石前跟读。在今天,许许多多优秀青年的心中仍然深藏着一个精神,坚持着一份信念,铸炼成一种魂魄……”,句句诗词,朗朗书声,让在场成员们不禁回想起中华历史上那段难以忘怀、刻苦铭心的岁月。成员们慷慨激的朗读之音声声回荡。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满怀激情,举起手中的纸张,大声喊出“青春万岁,强国有我”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朝气蓬勃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以朗读诗歌的形式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周年以来,青年运动发展的历程,展现了支部成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引领同学们回忆历史、歌颂英雄,并更加深刻地体会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们将践行五四精神,发扬五四爱国主义和创新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