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经理管理学院举办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文/摄 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投稿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99

推优入党是党建带团建,团建与党建衔接的重要切入点,是实现党团员队伍组织上衔接的重要措施。为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党组织注入新能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经理管理学院落实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的工作要求,于4月12日至4月19日晚陆续举办入党推优大会。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各团支部以认真严肃的态度,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参与其中。大会开始前,各团支部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参选要求和投票细则进行详细的讲解。

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在大会伊始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基本流程以及党中央的相关号召、入党的相关环节;大会中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本着不错过任何一个优秀青年的原则,两位竞选人先后上台发表竞选词,入团七年的时间里,两名竞选人不断接受团组织的培训,近些年来更是刻苦研习党章、党规,渴望成为党组织的一名成员。2017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候选人总结了自己各方面的表现,反思现存的不足之处,阐述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表现出对党的向往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渴望。此外,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候选人还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是指引他们成功前进的明灯,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做贡献。除此之外,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竞选人也表示今后要做到不忘初心,做一个思想先进、行为端正的优秀大学生。

与其他团支部相同,2018级各团支部进行入党推优大会。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每个推优候选人上台进行了三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讲,分享了几个月来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渴望、靠近党组织的决心。2018级经济金融学第一团支部25位成员依次上台作了简洁扼要、重点突出的自我介绍,他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都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2018会计学团支部候选人也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各抒己见,展现自己独特的理想信念与人格魅力。其中,竞选人陈钰同学的“我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人生观,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其讲述给在场的成员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竞选成员发言结束后,各团支部分别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从本支部竞选人中选出入党推优对象,并向学院提交最终名单。本次活动评选出一批拥护党的领导、路线、方针、政策,能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的优秀团员,对加强壮大党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支部成员齐唱团歌

竞选人上台竞选


竞选人上台竞选


唱票计票监票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