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来源:文/武月 摄/张婷 审/黄荣幸 傅强生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372

为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和艰苦奋斗的岁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共同组织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活动。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位于桂林市中山北路14号,是依托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馆内陈列以丰富详实的文物和图片资料,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在抗战的艰难岁月里,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联系和领导南方各省及南洋一带中共地下党组织;为党中央和抗日前线收集、传递各种情报等光辉史迹。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支部成员们讲解了文物资料背后的故事,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背后都承载着当年的红色记忆。支部成员们认真聆听后更深刻感悟到革命背后的不易与艰辛,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不仅增进研究生党支部与团支部的交流沟通,更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桂林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

活动后成员们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