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经济管理学院多个团支部开展“五四”评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摄 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投稿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416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各支部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团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更好地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多个团支部于3月24日至25日晚陆续举办“五四”评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对本次评优活动均认真对待,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对此次评优从投票细则、参选要求和各个奖项的名额人数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其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参加本次评选的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的个人陈述,陈述中包括个人在大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自己对未来支部工作所能做出的贡献。此外,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的参评成员也依次上台,为成员们分享自己感想收获,有成员在发言时提到对个人学习的看法,勉励成员们努力学习,珍惜时间。

在其他团支部举行“五四”评优活动的同时,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的成员也在积极参评,他们在发言中总结上个学期的收获和遗憾,并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自我要求。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的参评成员也在评选中积极展示自己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为其他支部成员起到了良好的模范作用。除此之外,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的成员们也积极报名,依次陈述了不同的参评理由,其中,有一位竞选优秀团员的支部成员上台讲到:“入团已经有八年了,对于中国共青团的热爱日益加深,共青团员应该起先锋模范作用,我也一直在践行。”

在参评成员发言结束后,各支部分别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从本支部参评成员中评选出10名推优对象,并向学院提交最终名单。本次活动评选出一批政治思想端正、品行兼优、各方面素质过硬的优秀成员,增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为支部成员提供了正确的发展的方向。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各支部“五四”评优活动圆满结束。


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参评者上台发言

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校先进团员候选人上台发言

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参评者上台发言

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参评者上台发言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参评成员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