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2017级工商管理团支部、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联合开展团干培训会

作者/来源:文/黄沛瑜 莫祖华 盘玉月 摄/黄沛瑜 审/陈科亮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59

为增强团干们的服务意识,提高支部建设工作效率,建设起高效团结的团支部,3月26日,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2017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和2017级人力资源团支部在经济管理学院129办公室联合开展以“团学教育提能力,支部建设创佳绩”为主题的团干培训会。

会议从支部建设、活动建设、学习建设、服务建设四个方面展开。陈科亮老师提出支部考评要以老干部带新干部的形式进行考评互助,要做到有创新、有特色,同时要提高团干之间的合作能力,改进支部宣传工作,做到及时、有效宣传。在活动方面,他建议开展活动要与支部专业知识相结合,开拓新颖活动形式,激发支部成员参与热情。

在学风建设方面,他再次强调“五早一晚两杜绝”,让支部成员将口号实践于行动,同时还要求落实“文明修身行动”、上课起立、弯腰行动,加强支部文明礼貌建设。此外,辅导员重视支部学习小组的落实情况,要求提高早读利用率,利用早读进行隔周英语听力训练和每周词汇记忆,通过早读复习提高支部四、六级通过率。会后,陈科亮老师就服务建设对团干们进行指导,要求团干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关心支部成员的心理健康、学习情况等;面对突发事件,团干要第一时间了解,主动帮助受伤成员,贯彻“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此次团干培训会不仅让团干们进一步得到教育培训,更为各支部的未来发展提供方向。各支部应促进支部融合,增强服务能力,确保支部高效运转,建设一个和谐、积极、有影响力的优秀支部。


团干培训会


团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