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中心
MBA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MBA中心

2019年MBA复试须知

作者/来源:唐琼琼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2239

一、报到流程:2019年3月29日8:30-12:00 、14:30-17:30。步骤:报到。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南909左室;缴费。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南楼909右材料。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南楼910室。注:缴费金额为180元,不收现金

二、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学历证明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初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相片1张(贴体检表用)学信网上的学历证明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纸制版。注:MBA教育中心邮箱:gxsfdxmba@163.com

三、学院依据考生提供材料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

四、考生持身份证到校医院体检交纳体检费并按校医院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详见附件1:2019年复试体检须知

五、复试时间2019年3月30笔试:具体安排详见报到材料面试具体安排详见报到材料。注:面试名单顺序会张贴在面试教室门,请大家自行查询。                                   

六、全日制需要调档的考生可在第二文科综合楼南楼909左室报到时领调档函。所有复试考生(包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关于政审表、定向协议书,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提供下载。

七、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能参加复试。未经资格审查者参加复试,复试成绩无效,不予录取。未参加体检或体验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6

 

附件1:2019年复试体检须知

一、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备注

一般项目:3月28日(周四)下午2:30-5:00。                     3月29日(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抽血:3月29日(周五)、30日(周六)上午7:30-9:00

育才校医院

①一般项目及抽血检查可同天进行,也可不同天进行。②抽血检查须空腹。

  1. 体检项目:1、一般项目:身高、体重、视力、血压、五官科、内外科、胸透   2、抽血(肝功能)

  2. 体检费:50元/人

  3. 体检要求:带身份证、一寸近期照片一张

  4. 体检流程:交体检费领表→填写体检表贴照片体检总检

  5. 抽血:凭体检表领抽血试管

  6. 体检表去校医院缴费领取

  7. 有一个月以内三甲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可不在我校进行复试体检,报到时提交(须出示报告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