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开展“归来话意浓,乡味情更深”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范世轩 摄/潘焕钊 审/梁晓祺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42

为加强成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分享收获与体验,并争做“乡味”传播者,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于3月4日在理二区206教室开展了以“归来话意浓,乡味情更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人类最伟大的事业都在实践中诞生,同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不仅令全班成员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寒假,而且让成员们在实践中认识,在实践中成长。成员唐晶晶做乡村教师志愿者,为培育祖国的下一代增辉添彩;雷森做司法普及志愿者,让更多人知法、守法、用法,为社会主义法治化建设添砖加瓦;潘雪柳在超市担任收银员,将所学转为所用,将知识化为实践。他们的实践经历都让每位成员深受启发。

 “城市千万座,家乡第一座”,“美食千万种,乡味第一种”,不同的地方美食给予每个人不同的灵魂内核,赋予不同的文化内涵。在实践分享后,“家乡味”隆重登场,成员们相继分享“桂林米粉”、“柳州螺蛳粉”、“南宁老友粉”、“重庆火锅”、“河南烩面”、“青岛啤酒”等家乡特色美食,不同的地域风味代表不同的地域风情,热情洋溢的分享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鼓励成员们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


18会计学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致开场白

团支部成员讲述自己的寒假实践活动的经历

团支部成员讲述家乡的味道

活动结束,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