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2017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摄 盘玉月 审/陈科亮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356

为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体会社会实践的意义,同时在其他成员的分享中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体会实践的乐趣,2017级工商管理团支部于3月3日19:10在理一区306教室开展了“寒假归来话实践,相互交流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团日活动流程后,班长刘如嫣为大家作寒假社会实践情况总结。刘如嫣表示,本支部在此次2019年寒假的社会实践中的参与积极性比上两次大有提高,实践完成的数量和质量也有很大的提高,同时她也指出了支部在假期实践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强调对待社会实践要做到“认认真真做实践、踏踏实实搞学习”,最后她还呼吁成员们抓住最后一次支部成员共同参与的实践机会,做一些积极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随后,各宿舍代表上台为支部成员分享自己在寒假的社会实践经历。上台分享的成员们大多都以勤工俭学为主,他们表示在经历过以劳力换取工资的工作后,深刻体会到父母赚钱不易,懂得努力提升自己的重要性。少数参加服务志愿类实践的成员在服务工作中也颇有感触。通过这几位成员的分享,成员们不但了解到各种各样的趣事、认识了以前不曾涉及的行业,同时引发了深层次的思考。

活动的最后,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代表王洪石进行总结。王洪石表示,大学里的社会实践有助于锻炼大家的能力,提高大家的社会认知。

社会实践是大学的“必修课”,充分利用寒暑假做实践,为以后步入社会打基础。俗话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只有在大一大二抓住了社会实践的机会,才能在求职路上有领先的优势,希望经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得。


主持人发言

成员分享(1)

成员分享(2)

实践部同学发言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