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韦丁颖 摄/覃舒俞 审/黄荣幸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94

社会实践能够让大学生走出舒适圈,亲自体验生活,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为让支部成员们在步入社会前积累相关的经验,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于33日晚在理二区209教室开展了“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们畅所欲言,向成员们一同分享了假期宝贵经历。第一位成员自信满满地分享了她在超市里当员工的经历,她在面对各种不同的工作情况下,锻炼了随机应变的能力。第二位成员则去到贫困山区开展支教活动,在与孩子们相处的珍贵的日子里,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更加坚定了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决心;有的成员去到教育培训机构,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分享结束后,班长总结了本次团日活动,希望成员们积极在社会实践中迈开步子,真真切切走进社会生活。

经验的积累并不是纸上谈兵,而是投身于过程并感悟其中。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成员们体会到了参与社会实践的乐趣和意义,在聆听中反省自身,在感悟中有所收获,在繁琐的生活中思考未来,并学会从容坚定地对待未来工作中要面临的困难。


陈生同学发言

黄耀娴同学发言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