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与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联合开展联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摄 黄沛瑜 审/陈科亮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384

为了加强学习会计学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打破年龄与班级之间的界限,相互促进,增进情谊。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与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于20181224日在桃园三楼开展绘会计之声,润情谊之色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会计学团支部代表给大家带来一首吉他弹唱《纸短情长》,纸短道不尽衷情,歌尽唱不尽情谊。紧接着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回应一首《奇妙能力歌》,两歌遥相呼应,感叹这奇妙的相遇以及道不尽的情谊。

接下来的首轮游戏为千里传音,由2017级和2018级团支部各派出代表参与游戏,通过小组六人相互做出肢体动作猜测成语,缓和两支部初识的尴尬,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一轮轮的肢体比划让大家欢笑不已,也让大家体悟到中华成语的博大精深。第二轮的游戏以知识问答为主,问答范围涉及会计专业知识,娱乐文化常识等,经过前一个游戏的暖场,此轮游戏中两支部之间默契度有了明显提高。小组之间的比拼也不相上下,呈现你追我赶的趋势。活动最后由2018级支部成员单独上台献唱,其余支部成员相互交换祝福明信片,自此联谊活动进入尾声。

联谊活动是搭建两支部之间情谊的桥架,绘出会计人团结向上的心声,为两个会计支部之间的情谊润色添彩。此次联谊不仅促进了两届会计学专业学生间的友谊,还给予支部成员们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的机会,让支部成员们走出宿舍和课堂,结交朋友,关注生活,缔造轻松愉悦的课下生活氛围。


2018级团支部弹唱

2017级团支部弹唱

千里传音

支部成员参与答题

支部成员填写祝福语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