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

作者/来源:文/摄 黄荣幸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76

123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例会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13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主持。

会上,苏政老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他还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严把学生宣传工作,突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严格审查新闻内容,牢牢把住意识形态的主导权。会上,苏政老师还强调了辅导员需经常深入课堂、深入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为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助。


辅导员例会

辅导员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