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多个团支部举行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文/摄 2017级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57

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联系党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多个团支部举行了入党推优大会

11月25日晚,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在理一区506教室举办入党推优大会,主持人介绍流程后,全体支部成员及嘉宾起立并奏唱团歌,由候选人进行自荐,工作人员回收支部成员们的投票意见并进行公开唱票,2017级会计学团支部共有4名同学成功推优。

12月2日晚,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在理二区405教室举行了入党推优大会,党支部代表以及院学生会组织部代表作为嘉宾出席;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在理二区305教室举行了入党推优大会,2016、2017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在主持人向成员们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强调本次活动的必要性后入党推优的团员们依次上台向支部成员阐述自己为何要入党、对党的认识,入党的条件等。唱票环节后,2017级人力资源团支部共4名团员成功推优,2017级经济学团支部共有6名团员成功推优。

12月7日,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的入党推优大会在文一区212教室如期举行,党支部代表、组织部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的活动流程及其规则。支部成员及嘉宾起立合唱国歌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推荐,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待同学们认真进行填写投票意见,工作人员回收选票意见并进行唱票。经过紧张激烈的唱票环节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共有16名团员成功推优

推优成功后,各支部的嘉宾代表都对候选人们加入共产党的决心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推优成功的团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各支部举办入党推优大会,不仅提高了团员对党的认识,而且提升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高度,号召团员们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实力,为中国共产党长远发展助力,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监票人发言

候选人进行自我推荐

嘉宾总结发言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