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模拟大赛

作者/来源:文/摄 马桂英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20

为结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的时事,打造支部特色活动,12月2日,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在理二区303教室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模拟大赛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程绘桥主持辅导员黄荣幸老师、2016级梁婷和2017级班委们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背景和评分细则,并说明了比赛规则:参赛人员以十人组为单位,共设参展商、服务机构(银行、保险机构)、采购商(现场观众)三个角色,每小组必须展示本组作品,由现场观众及嘉宾评选出优秀作品。比赛中,各小组代表在台上以各自特色形式展示作品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小组以其独特的展现形式拔得头筹,赢得本次比赛。

在活动的尾声到场嘉宾2016梁婷及辅导员黄荣幸做总结发言他们指出本次活动可圈可点之处,也表示仍有不足之处有待加强,并期待在今后有更多此类结合本专业特色的活动举办

举办本次模拟大赛,旨在希望支部成员们带入角色,通过支部成员参展、布展、统筹、实施、结算等流程,结合现场贸易,在各个环节竭尽全力发挥长处,勇于创新,敢于行动。同时2017金融学也会实时关注时事热点,与本专业特色结合,举办更多此类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 


参展商展示小组作品

观众观看小组展示

辅导员总结发言

支部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