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2016级、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举行“金融一脉承,竞技赛情谊”三走活动

作者/来源:文/马桂英 摄/唐梦婷 程绘桥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31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使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增强体育锻炼的自觉性,2016级、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于2018年11月28日在风雨篮球场和工体馆内举行了“金融一脉承,竞技赛情谊”篮球、排球友谊赛,两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当天,天朗气清,风云翔集。赛前,运动员们做好热身走上赛场,互相握手致意。赛时,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场上全力以赴,场下把手言欢,在打出水平、赛出风采的同时,还打出了两个班的情谊。赛场外,观众为场上运动员们热情欢呼,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赛后,两支部成员互相分享了活动心得体会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本次“三走”活动,旨在努力引导和带动更多大学生减少对于互联网的依赖,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和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表示:“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我们放下手机、邀身边的人一同走向操场,这不仅可以培养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而且可以增进伙伴们间的情谊。”


篮球比赛

篮球运动员合影

排球比赛

排球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