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班团一体化工作布置会暨新生团干第一课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文/黄晨 摄/项春发 陈雪絮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121

10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院办129会议室召开2018级班团一体化工作布置会暨新生团干第一课。分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秦卉老师,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晓琳,2018级各团支部班团干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晓琳根据学校团委关于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具体布置了学院“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的重点和具体要求。她给各支部团干具体阐述了班团干的职责要求,明确了班级团支部的组织设置和工作职责,并对各位团干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其次,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吴冲为各团干解读了各团支委、班委的工作职责、“三会两制一课”的实施方案。最后,分团委副书记秦卉老师给各团支部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支部的团干是支部各项活动的执行者,各支部班团干应通力合作,有力推进支部的各项工作。各支部团干还要加强思考、敢于创新,让支部的建设卓有成效。在全体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之后,会议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团员意识不断增强,有效地加强和改进了团支部的队伍建设及制度建设,推动各团支部朝着高质量、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工作水平和创新活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与会人员齐唱团歌.jpg

与会人员齐唱团歌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解读班团一体化主要内容.jpg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解读班团一体化主要内容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jpg

会议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