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举办迎校庆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马桂英 摄/马桂英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214

时光匆匆,广西师范大学已走过86载春秋,迎来86周年校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10月12日,正值师大86周年校庆之日,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于文一区212教室举办了“迎师大校庆,领独秀风光”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关咏琪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独秀苍苍,岁月茫茫,聚山水灵气,树华夏栋梁……”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广西师范大学校歌《育才之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关于广西师范大学的校史校历,校史记载了86年来广西师范大学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师大在岁月的洗礼和沉淀下变得越来越好。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广西师范大学的了解。活动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活动旨在为师大庆祝生日,并鼓励同学们为建设更好的师大而共同努力,与师大一起成长。

2017级金融学团支部黄斯琴在采访中说道,“本次活动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对比学校的过去和今天,方知建校不易。通过学校的航拍视频宣传片,看见三大校区从设立到逐步完善,86年的历史浓缩在一个视频里,更让人感慨和赞叹,对师大的敬爱之意油然而生。”

合唱校歌_副本.jpg

全体合唱校歌

主持人介绍_副本.jpg

主持人介绍

同学们观看视频_副本.jpg

同学们观看视频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