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文/罗晓敏 杨晓娟 摄/吴晓玥 曾文悦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14

5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在雁山校区理二区201教室举行。2017级辅导员、党支部代表、162名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党课开班仪式拉开序幕。2017级辅导员黄荣幸老师宣读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具体安排以及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严肃性、党课的纪律要求。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的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掌握党的相关知识,争取顺利通过考核,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课培训班正式开课。校纪委副书记王让虎老师为学员们进行第一讲的授课。王老师以西南林业大学校长潜逃被通缉、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接受审查调查等案例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王老师授课的主要内容有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内涵和基本原则;党内民主、党的作风和纪律以及党的三大作风;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改善社会风气。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做笔记,学懂悟透党的基本知识,为早日成为中共党员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党课培训不仅为了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素养,更有助于学员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勇直前。


全体奏唱国歌

王让虎老师授课

黄荣幸老师讲话

大会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