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院研究生团支部与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作者/来源:文/摄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与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与党支部于2018年3月26日下午在理1-304教室召开“关注时政、聚焦两会”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团支部积极动员同学们关注“两会”,熟悉两会新词热词,支部成员自行组队并主动记录所学所思。会前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沙画宣传片,再现电影经典场景。会中,由团支书介绍同学们必须掌握的两会要闻,随后,播放两会闭幕式视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13亿人民的伟大民族精神。视频播放完毕后,研究生同学浅谈自己所关注的“两会”内容,对于“两会”中的热点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开展了热烈积极的两会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争先举手抢答,离不开会前充足的准备。该环节是对两会知识储备的查漏补缺,令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学习两会活动,加深了对两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关注民生社会、情系城镇乡野。同时提升研究生自身的思想素质建设,增强时事政事的敏锐触觉,提高政治觉悟素养,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学习、工作相结合,明晰今后努力方向,继续砥砺前行。


观看视频

“两会”知识问答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