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知识竞赛庆盛会,答题场上展风采 ——我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庆祝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作者/来源:文/黄素篮 摄/肖嘉俊 陆永莲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325

知识竞赛庆盛会,答题场上展风采。为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我院于12月10日在雁山校区文二区219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我院师生党员代表们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以一场特别的党课教育庆祝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竞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竞赛伊始,主持人详细解说比赛规则、题型以及比赛流程。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敏锐的思维、精彩的抢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抢答环节考验的不仅是选手们的理论知识储备,更是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抢答环节中,15本科党支部一队与15本科党支部二队你来我往、不分伯仲,两队对所有题目轻松应对。经过5轮精彩的对决,15本科党支部一队与15本科党支部二队仍难分上下,故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15本科党支部二队最终以微小的差距战胜15本科党支部一队,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竞赛结束后,我院分团委负责人上台总结。他说道,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本次活动又恰逢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在新时代背景下,广大党员同志要明确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真学真信、真学真思、真学真行,与专业知识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对广大青年赋予的历史使命。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

院通过各种形式号召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广大同学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而且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


全体奏唱国歌

6364878163070155614413383[1].jpg

竞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