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解读十九大,努力为明天 ——2016级会计学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蒙麒先 摄/蒙麒先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266

为更深入学习十九大新时代思想,加强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2016级会计学团支部于11月26日在理一区304教室举办了以“解读十九大,努力为明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播放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不同革命历史时期的诗歌,经过艺术家们深情的演绎,使得支部成员身临其境,深入体会诗歌中的悲壮和宏伟。

紧接着,主持人就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关键词进行解说,并指出了十九大报告与以往党会报告的异同点,带领支部成员更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同时,结合我支部专业学科特点,主持人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与经济金融密切相关的内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支部成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紧跟时代发展大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支部成员了解掌握了我国当前的发展动态,也激励支部成员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视频

主持人详细解说十九大报告

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全体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