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2017级经济金融学第一团支部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文/蔡玲琳 摄/徐瑞红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党员发展管理办法2017级经济金融学第一团支部于11月15日晚在理一308教室召开了积极分子推优大会2017级辅导员黄荣幸、助班以及本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推优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推优共有32位候选人,3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到“向党靠拢,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学们深情而真挚的诉说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深切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学们依据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下了神圣的一票。唱票环节主持人选出两位党员、两位团员和两位群众代表进行统票。最后,主持人宣布入选名单。

大会最后,黄荣幸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黄荣幸老师表示,同学们关心时政,关注国家大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目标前进。


全体奏唱团歌

黄荣幸老师发言

候选人发言

大会现场

统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