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我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专题活动

作者/来源:文/唐巍菱 图/江瑞 发布时间:2016-07-03 浏览次数:370

忆党史,感党恩,庆建党95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党员积极进取,7月1日晚,我院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党支部成员在雁山校区理一区203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专题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专题活动伊始,党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走向光明之路》等短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程。《走向光明之路》短片简短的6分钟,凝聚了7部经典电影精华,分别讲述了我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风雨激荡的岁月,书写了凝聚中国共产党人青春、热血与生命的红色篇章,以及我国近代史上革命前辈们救亡图存,寻求治国强国道路的光明源头故事。

“面对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生党员们通过关注“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发言。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其中学生党员代表梁琦英谈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要积极践行,牢记最初决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及时反思自己,立志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专题活动在一曲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观看党的纪录短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了鲜活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观看视频

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代表发表感想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