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作者/来源:文/罗萍 摄/罗萍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440

为深入响应党建精神的号召,培养新的优秀党员,完善院党支部组织建设。6月12日晚7点,我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楼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6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15名。

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简明扼要地汇报了考察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其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由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评价。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就时事要闻、党章党规等方面内容进行提问,针对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中肯的指导建议。发展对象们态度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耐心听取支部党员的评价和建议,展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并表示自己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六名与会党员的一致表决,十四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十四位预备党员现场进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洪亮的宣誓声回响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预备党员们情绪高昂,会场呈现一片团结向上的氛围。大会最后,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已经顺利通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暂时没有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要虚心接受党支部大会意见,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继续努力,争取提高。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以此为契机,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显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展对象做自我评价

支部党员提问发展对象

支部党员统计票数

副书记带领同志们宣誓

唐巍菱书记作大会总结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