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塑造时代精神”——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马春凤 摄/马春凤 韦培艳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365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关于提高青年素质、锻炼青年能力的精神号召,加强同学们思想理论学习及道德品质修养,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同时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此,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于6月1号晚七点在雁山校区文一区308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塑造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以及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让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彩的线下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奏唱庄严激扬的团歌后,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持人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涵及相关讲话精神的知识,随后就进入了观看视频环节,通过给团支部成员观看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会议视频,让同学们轻松学习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本次线下活动在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精彩展现中接近尾声,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发言道:“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场同学们对此给予了积极反响,频频点头。

线下活动结束后,精彩的线上活动随之开始,支部成员积极发表各自的看法和认识,线上评论内容丰富。线上活动的主要流程是:第一步是在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微信推送文章,第二步在其微博发表文章头条,最后在易班发起话题,让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分享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看法,从而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团日活动,有利于提高我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让支部成员建立对党团正确的认识与看法,更好地凝聚支部成员的力量,推动了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的建设;同时也促进了经济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活动准备中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

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讲话

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