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周劲波副院长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作者/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596

5月23日上午,周劲波副院长带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7人,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韦秀仙副院长、实验中心花均南主任、电子商务系刘贤锋主任、实验中心周清华老师及各实验室负责老师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并与我院调研团队就该院成功获批广西壮族自治区实验示范中心的经验、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教学安排、实验室日常管理、专业实验室利用情况、实验竞赛覆盖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3个多小时的调研过程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花均南主任陪同我院调研团队,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实验室、沙盘模拟实验室、人因工程实验室、企业信息化实验室、工业工程实验室、管理综合实验室、XBRL实验室、现代物流工程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信息经济实验室、金融贸易实验室等12个实验室的教学功能、软硬件配置情况。我院调研团队每到一处都仔细参观实验室,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并亲自动手参与体验。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今年的实验室建设方案的选型和布局规划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我院今后进一步整合现有实验室资源、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借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