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社会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模块  社会服务

我院与桂林市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培训协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2302

日前,我院经济管理教育培训中心与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培训协议,正式启动该公司2016年度中层管理干部管理知识系统培训。双方约定,本次培训拟于6月开班,持续两个月,于8月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参训学员超过100人,培训内容兼顾企业经营管理实务和管理人员专业素养教育,涵盖管理基础知识、管理者管理技能、管理者职业素养等多个知识板块。据悉,这也是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尝试大规模、长周期、宽覆盖的中层管理干部管理知识提升综合培训。为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我院经济管理教育培训中心组织专家多次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反复商洽培训方案,逐一落实相关工作安排。目前,培训方案已经拟定,培训师资团队已经到位。

    我院和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已达成共识,将力求通过本次培训工作构建起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咨询服务等多方面加强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