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我校MBA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389

教育部近期下发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16〕5号文件),我校MBA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专项评估。

对于此次评估,学校高度重视。自2013年5月启动MBA合格评估筹备以来,专门成立了以校院两级领导组成的MBA工作领导小组和MBA评估工作小组。在评估材料准备的两年多时间里,经管学院上下齐心协力,MBA评估小组成员变压力为动力、克服种种困难,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评估筹备工作。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指导方针下,围绕MBA项目定位和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教学规范和质量保障、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持续改进和完善,取得显著成效,并最终顺利通过了评估工作。

当前,学校正值为期六年(2014-2019)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中的自评估关键阶段,本次MBA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专项评估,是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良好开端,也为各学位授权点的自评估工作树立了样板。

本次MBA专项评估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校进入了MBA办学的新阶段,并以此为新起点,在认真分析优势与不足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促进我校MBA教育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国务院学位办文件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22/moe_818/moe_820/201603/t20160325_235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