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2014级会计学团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文/丘培平 摄/丘培平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次数:359

为响应党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提升自我价值和党性修养,3月31日下午,我院2014级会计学团支部在文科楼一区307教室,举行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答辩。

2014级会计学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推优的重要性以及确定本学期推优工作的推荐名单,并交代了本支部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情况,同时阐述了获得党校结业证书、成为推优对象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三者之间的关系。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是确定推优工作的推荐名单。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依次上台演讲,再由同学们进行民主投票。九名候选人都精心准备了演讲,并回答了监督小组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及团员对9名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工作人员收集选票并当众对选票进行唱票计票之后,卢明君、张莉虹、庞贞娟、马欣雯、谭乔瑜、成文骁、李嘉妮、莫仕玲、蒙杨婕九名同学都过半票通过。

本次大会持续近约40分钟,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引导党员团员们公正公平投票,顺利选举出9名推优对象。同时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让每一位团员党员行使了投票权,高度端正了团员们的思想动机,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民主推优是高校选拔党员的最主要途径,选出的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并且是德智体育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与锻炼,经受住考验的最后发展成为学生党员。

本次推优为班级团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通过2014级会计学团支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能把班级打造成更加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集体。

候选人上台发言

民主投票

公开唱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