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师德师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成功举办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来源:文/摄 阮玉玲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379

为培养大批优秀党员,为党组织的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完成党赋予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任务,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在理科楼二区202教室举行了入党推优大会,教师党员代表、党支部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代表及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全体成员共9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党支部代表对推优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个人介绍及自我评价。32位候选人都怀着赤诚的心,总结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突出表现,深刻阐述了自己的思想觉悟,表现出对党的向往与忠诚以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渴望。当各位候选人陈词完毕,在场的其他团员从各方面对他们进行了综合的评议。陈词环节结束后,监督人员检查投票设备,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参与推优的32名团员均通过全体三分之二的票数,获得了推优资格,全场掌声雷动,在场人员都表现出对推优成功团员们的衷心祝贺与支持。

大会进入尾声,教师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对本次入党推优大会进行总结。她表示:以党建带团建是党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需求,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加强团的建设,对于共青团更好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最后,她表达了对推优成功团员们的赞扬与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整场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彰显了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坚定精神信念。在党的教育下,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将不断地在前进中激励自己,为个人理想而奋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候选人陈词.jpg

候选人陈词

候选人陈词2

全体起立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