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师资力量
硕士导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师资力量  硕士导师

廖明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2961

    廖明岚,女,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教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毕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创业管理。在教学方面,近几年来主要承担本科的《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沟通管理》、《管理思想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硕士研究生《绩效与薪酬管理》、《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研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方面主编著作1部,参编《管理学》教材、《区域创新引擎与企业成长》、《管理学案例》等著作、教材、案例共6部。主持研究课题4项,其中广西“十二五”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广西教改课题2项,校级教改课题2项;参与课题研究12项,其中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6项,校级课题4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排名第五),区级教学成果奖4项,校级教学成果奖6项。在北大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