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资产管理处、科技处到我院调研公共用房管理工作

作者/来源:何舒颖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347

2016311,资产管理处陈孟林处长及科技处代表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公共用房管理调研。院党委书记谢崇高,院长陆奇岸,副院长王修志就《公共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实施细则做了意见反馈。

王修志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在公共用房使用方面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并就《公共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公共用房人员标准的细化分类、本科实验用房标准应结合各学科特点综合考虑、建议学校提供专项业务用房等内容。学院主要领导还就科研用房的基础额度,超额用房收费问题、公共用房的分类管理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陈处长对我院领导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